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昱诠五金模具有限公司

日本NHK冲头,螺丝冲头模,意大利牙板,日本大新牙板,台湾大宝牙板,内梅花冲头,十字槽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高质量的螺丝冲头模/昱诠五金模具
高质量的螺丝冲头模/昱诠五金模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1高质量的螺丝冲头模/昱诠五金模具 
单价: 150.00元/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100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2-07 15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1993 年,东莞市昱诠五金模具有限公司在这块模具热土上诞生,20 年来,公司始终本着以“质量第一、信誉可靠、想客户之所想”为原,专业制造螺丝冲头模,深受客户青睐。“世界模具看中国,中国模具看广东,广东模具看长安。”这句流传于中国五金模具行业内的顺口溜,生动地说明了“长安模具”的重要地位。作为中国机械五金模具名镇,东莞长安镇目前已有机械五金模具生产企业1100 多家,五金模具产业年产值达180 亿元。公司采用进口特殊钢材,从设计、开模、成型、热处理、精加工、检验到包装,工厂全部自主生产。产品可依照ANSI、JIS、DIN、ISO、BS 和GB 等标准及规格生产,亦可按照客户要求设计制造特殊尺寸之冲头。 谈及东莞昱诠的优势,江总告诉金蜘蛛记者:“我们不仅仅卖的是模具,还是一种服务,我一直强调要给客户一种安心的服务,从接单、设计、修改,到生产一整套的流程我们都有专人来跟进,从而有效保证了模具质量和交货时间。在交付模具时,我们还会将模具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、保养细节等内容一一告诉客户,这样客户买我们的模具,更多的是买到一种服务,一份放心,这也是我们公司客户回头率较高的重要原因。”
询价单